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新闻发言人
  人民 腾讯 新浪
  人民 腾讯 新浪
站内检索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网
审判直播网
诉讼资产查询
执行信息查询
司法网拍
  院长信箱 我要留言

姓名: 侯路路
时间: 2020-06-23 14:39:27
标题: 希望法院可以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内容: 我是原告杨某某的外甥女,2017冬天在禹州市白南小学附近发生一场车祸,导致现在事故人(杨某某)残疾,现在情况:舌头不能动,打官司之前需要就此做伤残鉴定,但伤残鉴定所需要的材料却迟迟未寄出,今年1月至今仍因各种理由拒绝寄出,希望您可以解决这一难题,让这起案件顺利进行下去。谢谢!
回复: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到,已将您反映的问题交办给承办法官,经落实现鉴定材料已通过我院鉴定部门寄出至委托鉴定机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1页   共1页 共1条

您是第 2859306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

豫公网安备 411081020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