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许昌市政协崔合荣副主席一行到我院视察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许昌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3 17:44:12



介绍我院“天平之光”普法宣讲团开展情况

    7月13日上午,许昌市政协崔合荣副主席等一行11人到市法院视察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许昌建设工作。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书欣,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占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法院文化长廊、诉调对接中心、诉讼接待中心、立案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和信访接待中心,并观看了我市“天平之光”普法宣讲团——“诚信禹州”法治宣传展板。视察过程中,崔合荣副主席指出:禹州法院创造性地成立“天平之光”普法宣讲团,将审判工作与法律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禹州法院还将诉调对接工作纳入综合治理工作大局,将大量矛盾纠纷化解在诉前,减少了群众诉累,减轻了法院的诉讼压力,促进了法治许昌、和谐许昌建设。禹州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各项设施完备,为当事人提供了便利的司法服务,拉近了法院与群众的距离。在今后工作中,禹州法院要严格公正执法,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要采取多种措施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促进法治许昌建设。

责任编辑:吕海龙    

文章出处:禹州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860658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