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禹州市法院开展“天平之光”普法宣传展

发布时间:2017-12-07 16:28:55



群众认真观看展板内容


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普法展板


禹州市法院开展“天平之光”普法宣传展


天还未亮,宣传展板已经布置整齐

    为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禹州市人民法院在12月4日、12月5日两天,开展“天平之光普法宣传展”,集中进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禹州市法院组织干警早早走上街头,为过往行人发放“至群众的一封信”600余份,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法院干警走进社区广场,在禹州市夏禹公园摆放以“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展板共26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法院工作、公布典型案例、展普法宣传,同时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问。

    “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要求,更是禹州市法院全体干警的奋斗目标。禹州法院将继续秉持“司法公正、一心为民”的司法宗旨,进一步提升诉讼便民服务,加强普法宣传,全力配合市委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努力为全市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海龙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860671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