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禹州法院:重拳出击涉民生案件,打响"双节执行会战"

  发布时间:2018-02-06 09:17:32



被执行人被带回法院

    春节临近,为了让当事人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禹州市人民法院抓住岁末年初执行的时间节点,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2月2日凌晨,禹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雷霆集结,打响“双节会战”第一仗。

    利剑出鞘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由该党组书记、院长李红伟亲自督战,全体执行干警严阵以待,整装待发,执行局局长通过执行单兵和步话对讲机向执行指挥中心报告队伍集结情况后,随着收到执行指挥中心“开始出发”一声指令后,执行队伍迅速奔赴执行现场,围堵“老赖”。

    “报告指挥中心,禹州法院执行队伍到达第一执行现场,经侦查,发现家中有人,但大门禁闭,是否可以进行强制开锁”,该院正通过执行单兵实时向执行指挥中心传输执行现场画面和地理位置同时报告现场执行情况,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分析现场情形,迅速作出指令 “可以进行强制开锁”。

    首战告捷

    此次集中执行禹州法院共组织执行干警45人,出动车辆9台,分三个执行小组进行,奔赴市区及周边6个乡镇,拘传被执行人16人,实际拘留6人,迫于执行压力自动履行2案,履行金额6万元,查封酒水1000箱。    

    双节期间,禹州法院坚决对“老赖”重拳出击,将依法采取拘传、拘留、查封、扣押、腾空、公告等手段,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坚决执行到位,决不给老赖任何喘息的机会,坚决不让老赖过好双节。

责任编辑:孙伟博    

文章出处:禹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857492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